12.08.24.(1)

最近微博上阿倒弄了几张银时的动图,看完了必须世界再见啊!!

图源是来自那部出名的《自杀空间》,里面男主的妖孽笑容终身难忘....没想到放在阿银身上效果更爆棚wwww


我来放几张嗯

这张舔舌的动图让我死了很久,阿银的隐属性是鬼畜S欸。


第二张

对天发誓我绝逼是支持银攻的,但看到这张图也情不自禁右键了啊啊啊啊啊啊,银桑叼床单有种女王受的赶脚。


第三张

 这张看不出谁攻谁受,只是单纯的舌吻...我自动脑补为银土【喂


其实阿倒在昨天(七夕)的凌晨还做了第四张的动图...但土银成分太明显我不打算发在这。因为那张是阿银舔舌的完整版所以我右键了(听起来好矛盾

嘛,阿倒是土银党没办法,逆CP在不过分越界的情况下还是可以接受的,但拆CP的都请去死吧,拆CP的一生黑。


今天第一篇暂且说这么多。第二篇就是聊家常了wwww【喂!


银土两只请结婚去吧。




以上!

2012-08-24  /  1热度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