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8.(1)

还有两天就要回校了。

两个月真的太短,时间完全不够用。


而且每次放假我都会倒霉。

上次寒假,我连续两次红眼病,第一次三天就好了,第二次严重到两个星期才好。(医生说是二次感染)

这次暑假更悲壮——膝盖扭伤。走路痛到无法正常行走,连我都自嘲说自己是“残疾人士”。


幸好作业早就做完,能有更多的空闲时间来休息。现在膝盖的情况好很多,不过走路还是很辛苦。这种情况下你要我怎么跑步啊!

怎么说呢,真的完全不能期待放假啊,一放假就会有什么“好事”等着我,还要是在临近开学才倒霉!!!


如果真的跑不了就只能......开医院证明说不能跑了。


希望能熬过去。



以上!

2012-08-28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