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8.28.(2)

最近看了一个老物。

是无头骑士异闻录在2010年10.24举办的声优见面会,全程高能!野神两只像放了闪光弹一样亮瞎我眼。

https://bilibili.kankanews.com/video/av243365/  

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超有爱> <。

MAMO酱萌爆我了!!!太放得开,太爱玩!完全看不出MAMO是已经是做爸爸的人!!!和泽城姐玩情侣游戏的时候,超入戏!表情超专业23333333!!泽城姐也很爱玩有木有!

大腐不愧是恶心帅,被泽城姐连续两次狠狠吐槽:“小野桑你好恶心。” 2333333333!!!!

卡米亚身材超好的wwww不过他的香菜病没救了真的= =,发病的时候完全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面。然后在一次病发时,被香菜腹黑地反问:“真的吗?神谷桑你真的不喜欢胸部吗?”,结后彻底完败!全场鼓掌有木有!!!!卡米亚就这样默默地低下了自己的头.....hhhhh!!(你们别欺负娘娘喂w)

不过娘娘是个S,在大腐犯恶心的时候,“毫不客气”地揍了他手臂一拳;在突击考试时肉村忍无可忍地吐槽他们:“你们两个做某糟糕广播太多了啦!” 

只能说这两只的JQ已经....无可遁形了(捂脸


然后还有“能让你笑出腹肌”的DRRR突击考试,一定要去看23333333333

KAJI君做吐槽真的辛苦他了wwww



以上!

2012-08-28  /  1热度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