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2.23

在这种时候。我为了等待一点钟的到来,来这里写写东西消遣下时间。

欸?你问我为什么要等到一点?

啊,那是因为nico的视频在凌晨一点就有高清啊!我可不想充会员来看高清啊=-= 虽然等待的过程真的很漫长........劳资等了好久QAQ。记得放假的时候我也是每个夜晚都在等待着一点的到来。总觉得已成习惯了。

情人节已经过了有一段时间了。银土情人节的合志/新刊也出得七七八八。去玛莎娘淘了很多的表纸(蛤?!

没办法啊,谁叫本子那么贵。一本合志两百多块,而且还不包运费。再加上运费我得出多少血。更何况除了那本合志我还想买百渚的两本新刊拉锯战和两个人的秘密。=口=我的压岁钱要在一天之内就消耗殆尽了混蛋。

嗯,nico拆墙了对我也有好处啦。看生放啥的方便多了不是。之前nico翻墙翻到我瘪了都没翻过去。嘛,拆了也好。虽然也有弊端但我相信那些“小学生”们会消停的。

坂田糖xA24←这对生放主是我最爱。

无意中看了B站上他俩玩的生化5。结果一发不可收拾地看了全部。结果.....本命了。

唯一的三次元本命。就是坂A。

但也是唯一被虐出内伤的一对。

想当初他俩玩生化5时,阿酱还没女朋友,AHO还没认识那么多其他生主。

现在,各自有各自生活,交错纵横着。两人的关系,若即若离。

只要他们还在一起玩游戏,还能一起唱歌,就好了。

不敢奢求太多啊。总觉得逼得越紧,暴露的东西会越多。

两个人也会有脆弱的地方吧。毕竟还不想触碰到对方的底线。

AHO和阿酱都是很看重彼此的友情。

看吧,坂A面基时,阿酱在推特上狂刷屏的“坂田好可爱!”“坂田!”“好开心,很享受!”“今天真的很开心”

AHO也把头像改成了龙猫。龙猫熊吉。到底是多没有违和感的组合2333333

虽然不能奢望坂A能像二次元里的任何一对CP一样,都能够永远地在对方身边。但是,只要彼此心中都留有一个装载着对方的位置。哪怕一点点也好,也觉得欣慰了。

毕竟是我最爱的野生银土配音,坂田糖x阿酱。

谢谢你们!

让我在人生旅程中又多了一份能够追逐的狂热。

银土

坂A

不逆不拆啊混蛋!



以上。

2013-02-23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