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2

三个月没来。真是忙得不可开交。

对深爱着的那些事物,狂热度丝毫没有减弱。

五月五号是土方生日。感谢创造了你的空知英秋,感谢这个有你诞生的初夏。

永远保持一颗童心吧,可爱的男孩子十四wwwww和阿银要一直吵(en)吵(en)闹(ai)闹(ai)的!


我是个心存感激的人。笨坂在之前那么多次的生放里,一直在卖力地歌唱。在为自己学业奋斗之前,展现了自己最最温柔的一面:知道我们这群追随着他的粉丝,在这一个月里,一定会很想念他的声音,他的一切。他就在之前投了很多很多的作品,让我们能够一边细细地听着他的声音,一边温存着。我很感谢他。感谢他一直以来的卖力歌唱,谢谢他让人落泪的温柔。

说了那么多,就是想听他生放了。杂谈也好,歌窗也好,游戏也好,都想听。

但是,他也将要成为一个社会人士了,所以在这之前好好奋斗啊小子!

歌声带来的感动铭记于心。


今天看了一篇银土长篇。很赞。

其实是因为银土不足,就去贴吧搜刮一下文,我眼光不错,第一眼就选中了它。

many of horror。这标题对银土两人那充满了不稳定因素的关系进行了高度概括。

整篇文,看完后觉得,现实才是对恋人最大的阻碍。

还好他们走了过来。

还好他们克服了自身的不安,和外界的因素。

还好他们的真爱让那又聋又瞎的上帝也拿他们没辙。

上帝这个死老头对银土这对拥有真爱的恋人是起不了作用的。

两人一开始接触时,卷毛的冷淡性格,和土方的内敛,让我有点不适应。但发现这是对原作两人性格的最大还原。原作中两人的性格如果除去了那些聒噪暴动,就是这样沉静、平淡的吧。

虽然爱得深沉而浓烈。

看到最后,发现原来阿银才是那个最先付出注意力的人。可以说最先爱上对方的人是阿银。继而沉溺其中无法自拔。但怕土方不接受自己的过去,太在意对方感受,所以如履薄冰,平淡相处。但最后还是抵不过自己内心的躁动,朝心爱的人踏出了那一步。

他们的爱浮动不安,却又根深蒂固般的有力。

“你在外边。早晨在外边。你和早晨是一个人。而我和你在一起,沐浴这个清晨。”

 结局两人站在公寓的栏杆前,沐浴着早晨第一缕阳光的morning kiss,那幅场景,很美很美。

这两人在经历了无数的变数和不稳定后,会更黏着地一直相爱下去。

怎么说呢,觉得如果是以现代架空或者3Z为背景的银土文,一定会有很多现实的因素,让两人觉得相爱却又无力去反抗,继而痛苦地相爱着。

因为过于现实了,所以很沉重。

我也看得很压抑。是不是现代的人都不能无忧无虑地恋爱。

作者还很负责地写了结局之后的番外。写两人住在一起之后,阿银为了帮桂忙就去了酒吧上班,十分忙碌。时间长了,土方觉得很空虚寂寞,却又很体贴理解地将不满埋在心里。

终于在最后说了出口,此时土方难得的撒娇和阿银温柔的许诺真是看哭我。

两个人在住在一起后还是会有磕碰,嘛,他们一定能好好地走下去。

相依相偎一辈子吧你们。

如果是原作背景,两人要考虑的东西也就没那么多了,自然就会轻松点吧。

无论怎样,我都爱他们。


其实,我看文很容易就能满足了,无论中间怎么虐,只要结局完美、happy、治愈我就满足了。

喜欢那种成熟细腻的文笔,但不需要太多华丽辞藻的堆砌,只要真情实感的描写,行文不空洞。

感激那些写出一篇又一篇好文的作者,谢谢你们的喂投,让我对银土的爱的狂热更加热切。

看完后我觉得,我对银土可以爱到世界灭亡。

谢谢。


最后说说自己的事呗。

转眼间,体育中考过去,英语口语也在今天结束了。

过去的科目就让他过去吧。自认为问心无愧。我尽了全力。

中考一个月后就到了。

我,一定会拿到,对得起自己的成绩。

在此立誓。


今天是5.12,五月第二个星期天,是母亲节。

我也知道是汶川地震五周年纪念。

但是,比起怀念已经死去的人,还不如珍惜现在就活在你身边的人。

比如你的妈妈。近在身边不是吗,给她一个拥抱吧,哪怕是一句祝福,她也会很开心的。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会,得到我应得的一切,然后去回赠你的付出,你的爱。


最后,我深爱着的人事物啊,祝你们安好如初。



以上。

2013-05-12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