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1.10

用LOFTER已经有八年时间了,看回以前的一些文字记录,非常非常地嫉妒过去的自己。

如果有时间可以回头。

我的失眠越来越严重了,褪黑素维生素c对我一点作用没有,每个晚上都是睁着双眼麻木度过。

这么多年过去了,觉得自己能够承受着一路失去的痛苦,一个人孤独地熬过来,太不容易了,真的辛苦了。

我也不知道自己还能撑多久,至少现在还在强撑着,还在行尸走肉般地呼吸着。有些事情不是说一句简单的“放下,走出来,向前看”就可以做到的。那些烙刻在脑海里的回忆就像深不见底的漩涡,陷入就无法自拔,无法呼吸,无法自救。

所有的,失去的,拥有的,快乐的,痛苦的,黯然的,灿烂的,犹豫的,后悔的,惭愧的,内疚的,悲伤的,残酷的,失望的,绝望的。

一直希望自己可以彻底放下向前看,一直这样渴望着奢望着祈求着,然而多少年了还是做不到。我明白,放不下就只能带着伤痕活着,愈合不了的就不求愈合,只求能够自我麻痹,麻木不仁,无动于衷,不为所动。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或痛苦也无非呼吸二字,哪天万一实在撑不下去了,相信上帝也会理解我的。

虽然这么多年上帝他老人家并没有给我带来一丝希望,我还是祈求能够被给予一点点的光芒和温暖。

万般皆苦,唯有自渡。

愿我能渡过每个黑暗时刻。

愿无岁月可回头。

2020-01-10  /  1热度  /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