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来打算突然亲一下同性舍友看看他的反应,结果发现两人是互相喜欢

  第一次写银土文,用了个老梗,短打傻白甜,希望你们喜欢。


  土方是一个在课余时间里担任Youtuber的大一学生。

  大学课程不算太多,土方出于兴趣爱好的原因,经常会制作一些生活和游戏类视频传到Youtube上,视频都是用心做的,但是一直以来都处于不怎么火的程度,视频点击量就是上不去,说实话他还对此挺苦恼的。

  有一天,他看到Youtube上很多人都传了同一个主题的视频,叫“突然亲一下你身边的同性朋友看看他的反应”。视频内容都是男性趁着对方不注意突然亲了身边的同性朋友一下,然后被亲的同性各自的反应都非常非常精彩和搞笑,可以说视频内容吸引了很多youtube用户的热度,只要是同类型的主题视频点击量都居高不下。

  土方觉得这个主题虽然让人一时无法接受,毕竟要亲一名同性,但是如果只是亲一下,就一下,然后单单录下那一瞬间的反应的话,为了热度和点击量硬着头皮上还是可以做到的。下定决心去做这个视频之后,唯一的问题是,他应该找谁录这个视频?

  土方身边的同性好友有两个,一个是近藤勋,是土方在剑道社结识的学长。近藤是如同他的亲大哥般的好友同时也是前辈,他一直非常尊敬近藤大哥,土方觉得无论如何都不能找近藤大哥录这段恶作剧一样的视频;另一个是冲田总悟,是土方在剑道社结识的学弟,跟土方关系比较水深火热,他俩是经常打打闹闹,互相恶作剧,互相欺负的关系,虽然大部分都是总悟欺负他,而他对总悟无可奈何百般忍让的情况。土方想象着总悟这小鬼一贯的作风,觉得实在是无法鼓起勇气去亲那张脸一下,绝对会被这小鬼变本加厉地报复得很惨。

  那就只剩下唯一一个可以考虑的对象,他的大学舍友,坂田银时。在这大学一年时间里,土方跟坂田就是舍友之间平时互相关照的关系,“要不要帮你打饭”“要不要去打篮球”“要不要开一把游戏”是平时进行最多的交流,说是好朋友也不算,说是不熟也不算。土方在开学第一次见到这位舍友的时候,就觉得坂田虽然外表看起来好说话也很幽默风趣,但实际是很难跟人深交的人,加上自己性格原因,所以也没想着要和坂田混熟成好朋友的程度。他们偶尔会因为各自倔强的性格原因争吵起来,例如在打游戏和打篮球不顺利的时候,但大部分还是挺普通的舍友相处。  

  不过有一次土方在打篮球的时候扭伤了脚,还挺严重的,平时看上去不怎么关心别人的坂田却意外地带他去了医务室处理扭伤,还帮自己打了饭,买上了跌打药。那次之后土方对坂田的戒心算是彻底放下了,他觉得坂田并不真的是那种漠然不关心的类型。土方思索了一下,觉得如果是坂田做他youtube视频的实验对象,应该能够足够精彩了。而且说句实话,土方自己打心里也很好奇,平时不怎么和人深交的坂田如果突然被同性亲一下会是什么反应,应该会被吓到跳起来吧,或者恼羞成怒的地步?

  土方下定决心二话不说就在宿舍布置好了偷拍现场,他偷偷在坂田桌上藏了个摄像头调整好了角度,做好一切准备就等着坂田回到宿舍了。等到晚上,坂田下课回到了宿舍,跟土方打了声招呼之后,坐到位置上打开了自己电脑。土方一直在旁边偷偷观察着坂田的动作,等待合适的下手时机。坂田这时回头看了他一眼,问他要不要一起打游戏,土方摇头拒绝了,坂田耸耸肩自己打开了游戏,看样子是打算单排一把的样子。土方看着坂田暗自紧张地咽了咽口水,明明自己已经下定决心了为什么还那么紧张啊?心跳也太快了吧我的天能不能跳慢一点,话说为什么我会心跳成这样,明明就是一个恶作剧而已,就是恶作剧而已没什么!

  等到坂田准备点开一局游戏的时候,土方靠过去贴近了坂田,假装一副准备观战坂田玩游戏的样子,坂田抬头疑惑:“你不是不玩吗?”土方低头跟坂田对视,视线接触到坂田那双猩红色的眼睛,一瞬之间蓝海与红血短兵相接,虽然是死鱼眼但那双赤瞳透露的眼神可以死死锁住自己无法动弹,不知道过了一秒两秒还是多久,土方看着那双血红的勾人的眼睛,低头亲了亲坂田的脸颊,停了有两三秒再离开,抬头打算看看坂田的反应。没想到还没等土方抬头,坂田就迅速伸手一把扯过了土方,摁住了土方的后脑勺,将嘴唇贴上了土方来了一个彻彻底底的接吻。土方脑袋一片空白全然断档了,现在是什么情况?明明自己是打算偷拍舍友被亲的反应,怎么现在变成跟自己舍友接起吻来了,土方想着打断坂田解释一下,但是坂田根本没有给他说话机会,反而是自己被吻得有点无法呼吸了,所以这个家伙为什么吻技这么好?!骗人的吧!虽然土方脑子一片空白,但他还是能深刻感觉到坂田呼吸的热度和气息,嘴唇上的触觉,仿佛要跳出地球大气层的心跳声,脸上烫人的泛红和没有停止录像的摄像头。

  到最后坂田看土方实在憋不住气了就放开了他,他眼神闪烁地一边打量着土方,一边不好意思地小声地嘀咕:“对不起啊我还是太着急了,我只是没想到你也是喜欢我的。”说完自己憨憨地笑了起来,仿佛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一样。土方被坂田的笑容晃了晃神,缓了口气,带着反应迟钝的表情问他:“你的意思是说你喜欢我?”坂田一脸好笑地看着土方:“是啊,我刚才说了我喜欢你,你也喜欢我不是吗,不然刚刚那是怎么回事?”土方不知道是被坂田突然的告白还是被他的问题噎到了,谁能想到原来坂田一直喜欢着自己呢,自己的这位舍友之前从来没有表露过一点迹象,也太突然了。土方想到摄像头一直还在拍着,他无奈又小心翼翼地跟坂田解释了这一切,坂田听完后看了看偷藏的摄像头,短促地笑了笑,转头认真地问土方:“除了YouTube视频之外你就没有别的什么想跟我说的吗?”土方的脸瞬间涨红了起来,他不敢直视坂田认真的眼神,于是扭过头不看他:“在这之前谁能想到你喜欢我啊!你明明一直也没说不是吗!”“那我现在已经说了,我喜欢你。”土方依然扭着头不看他,只不过耳朵已经涨红到了熟透的地步,于是坂田对着土方涨红的耳朵低声道:“土方,我觉得你也是喜欢我的。”说完土方条件反射般一激灵地转头跟坂田对视,一瞬间仿佛回到了恶作剧发生之前的那个对视,依旧是墨蓝与猩红之间的激烈碰撞,最后是土方败下阵来,他彻底融化在了坂田带着笑意和宠溺的眼神里面,于是红着脸抱住了坂田,整个人埋进坂田的怀抱,“这个视频我打死也不会放上YouTube的。”

  最后的最后,坂田将录好的这段情节完整,角度完美的视频用土方的账号传到了Youtube上,说是“一定要让大家看看这段偶像剧一样的情节,他们肯定喜欢的啦你放心好了。”果不其然,这段题目叫【本来打算突然亲一下同性舍友看看他的反应,结果发现两人是互相喜欢】的YouTube视频一上传就爆火了,点击量是土方以往的视频根本无法比拟的,视频下面纷纷评论道“祝两位帅哥幸福啊啊啊”、“我居然看哭了”、“作为单身狗到底为什么要点进来看这个视频”、“虽然我是单身但是看这视频好幸福啊”“这两位也太帅了吧啊啊啊”“我的天这是什么偶像剧情节啊啊啊我爱了,果然帅哥就要和帅哥在一起!”

  总而言之,土方同学在一天之内成为了红人Youtuber和多了一位男朋友,从此之后,幸福圆满。

2020-05-31  /  75热度  /   

评论(2)
热度(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